我就是我

2018-02-08作者:刘怡漩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刘怡漩是实验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出生于2006年10月9日。我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和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从刚入学什么都不懂的小妹妹一转眼变成全校的大姐姐(六年级除外),不但比以前多懂得了一些知识而且也变得懂事多了,这就是我五年以来的收获。

介绍完我,再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个特别和蔼可亲的爸爸,不过有时候他也会有一点点严厉。记得有一次,我一心想去看电视,就急急忙忙的把作业写完了,也没有检查,爸爸发现我的作业一塌糊涂。严肃的对我说:“你看你的作业怎么做的,一塌糊涂。把作业给我重新写一遍。”看了爸爸严肃的表情,我害怕的把电视关上,好好的去写作业了。从那次后,我发誓再也不这样了。

我还有一个表面严肃,内心和蔼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闯祸了——踢球时,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妈妈走过来,我低着头,等着妈妈数落我一顿,没想到妈妈不但没数落我一顿,而且温柔的说:“帮我把扫帚拿过来。”我听话的去厨房把扫帚拿过来,小心翼翼地递给妈妈,妈妈说:“小心点儿,别扎着脚。:”我微微的点了点头,妈妈只是默默的把垃圾扫起来。

我还有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类型的刚哥哥虽然我们两个经常打打闹闹,但我们两个从来不记仇,我们很和睦。有时候哥哥嘴上说不理我,其实是挺关心我的。记得有一次,我们两个吵架了,放学的时候谁也不理谁,等到过马路时哥哥发现左面有一辆车,他不由自主的牵起我的手过马路,这就是我刀子嘴豆腐心的哥哥。

介绍完家人,就应该介绍我的闺蜜——李芮莹,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个斯文、开朗的女孩。她是我的最好的知心伙伴,在我不开心时,她像小丑一样逗我开心,当我快乐时,她陪我一起快乐,当我无聊时,她会和我一起分享她的那些有趣的事。她不仅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也是我学习的榜样!妈妈特别喜欢她,没次说我时,都拿她当例子,如:你看你一闲着的时候就玩手机,再看看人家李芮莹,人家每天都去新华书店看书,所以我有不会的题,才向她请教,她能给我讲解,有她我真是太高兴了!

我还有一个忠诚的伙伴,它的名字叫做黄黄,是姥姥家的一只小狗,长这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身黄里发白的毛,特别可爱。我觉得它是与众不同的狗狗,虽然它是一只柴犬,但它的两只耳朵竖着,像警犬一样时刻帮姥姥看门,它很忠诚,我和哥哥特别喜欢它。

我的爱好是读书、画画、做手工等。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玩具解说员。在六年级是小学最关键的时候,因此,我要好好学习。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可爱、幽默、的女孩!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刘怡漩(指导老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