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总不免会有无聊,或孤单的时候,我有各种让自己生活变得有趣的各种小撇步。其中“玩伴”最能让我瞬间快乐,不但能有效率的打发时间,日子也不会过的那么无趣。

不过,“玩伴”需要慎选,因为有些玩伴很无趣,常常把气氛搞得很差,反而很煎熬,更提不起玩劲了。多年的经验让我有了个口袋名单,无聊时有它准没错。

“姐姐”是我口袋名单中的第一顺位,我很幸运拥有一个很包容我的姐姐,她是个幽默女孩,总能把无聊的事情转换成开心的笑点,让我整天笑呵呵,我们姐妹感情很好,不管做什么,都能放得很开,也百无禁忌。有姐姐的力挺,我有最坚强的靠山,什么也不用担心。她当然就是我玩伴的第一候选人啰。

但现在姐姐面临升学压力,课业越来越重了,无法随时陪我玩耍,我只好蹭到电脑桌前,和电脑培养起了感情。网络是个无边无际的世界,想要看什么影片,玩什么游戏,都可以。虽然很不错,我还一度想把电脑作为第一顺位,但妈妈告诉我不能沉迷在网路的世界里,于是毅然决然地将电脑排在第二顺位。

我是个小学生,在课余休闲的时候,呼唤玩伴,就能让我得到放松,是很“养生”的一种生活态度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