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2018-02-08作者:杨艺纬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个渴望完美却有着许多缺点的女孩,一个想要成功却屡次碰壁的女孩,一个追求时尚却不懂得高雅的女孩,哈,这就是我。

乐观、自信、开朗是我的性格,当然,有时候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我想这是必然的,如果一个人连错误都不犯的人,那他也太不真实了。总统、伟人、天才都会犯错,更何况我们这些普通人呢?

我有很多爱好,打羽毛球.看书.写毛笔字等等。对了我还是一个小吃货呢!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香喷喷的饭菜,就管不住嘴了,先个小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行。但是,我还是很瘦,外公外婆现在常说:“你怎么胖了?”这句话听了,我心里高兴得很,现在过年、节日出现美味佳肴,我就只尝尝味道。

我也特别喜欢看书,我是比较喜欢那种特别文艺范儿的书。比如说小小姐啊什么的,里面的每一个主人公都是特别单纯,善良的人。有的时候看这些书遇到了一些悲伤的事情我就忍不注会掉几滴眼泪。

我有几个最大的缺点就是:1、比较贪吃;2、性子特急;3、粗心,不能光说缺点我也有优点的:1、我喜欢笑;2、爱帮助人;3、非常有怜爱之心等等。
      
我这人性子急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奶奶住院了,一听这消息,我马上和妈妈赶到邵逸夫医院,上面写着7号房,我不管了,我先冲了进去,发现奶奶不再,我大哭起来,这病房好像新的一样,妈妈听到我哭就过来了,说:“小宝贝,奶奶在1号房呢!”“啊?不会吧”,我尴尬的说。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妈妈既和蔼可亲又很严厉,她很关心我的身体。每天早晨,我起床的时候,妈妈都会给我煮上一个鸡蛋,让我在早餐吃,说吃了能补脑子,上课听讲更有精神;晚上,我写完了作业,该睡的时候,妈妈会给我调一杯牛奶,说吃了对身体好。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样高吗?就是早上吃了鸡蛋晚上喝了牛奶,所以,我也要在这里告诉同学们,你们也叫家长像我妈妈那样做给你们吃,这样能让你们上课更加有精神,身体更加健康。我妈妈有时候对我要求非常严厉,我每天上课学过的东西,都必须一字不差的背过。——看这就是我既严厉又和蔼可亲的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个既严肃又非常孝顺老人的人,他特别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考试考到了班上前几名。我很高兴,一到家就把这喜讯告诉了爸爸和妈妈。然而爸爸却说:“考了一个这样的成绩,就骄傲。你不知道什么叫——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吗?听了爸爸的话我以后考再好的成绩也没有骄傲过。我还有一个爱我的亲姐姐,姐姐有时候对我很好,有时候就对我不好但是我知道他都是爱我的。

这是我的好朋友王龙菲,他是一个特别大气的人 我们之所以成为好朋友是在托管里,因为托管里只有我们俩是一个班的,慢慢的我们一起上学放学在班里也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指导教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