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的我

2018-02-08作者:李芮莹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李芮莹,是一个活泼可爱还懂事的女孩子,虽然我的的长相可以说不是最好的,但我觉得我的长相是独一无二的,我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圆圆的耳朵,脸胖乎乎的,让人见了就想捏一把,直到捏够为止。我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自从幼儿园大班把头发剪成学生头后,就再没剪过,现在再看看我的长发,撒下来已经到屁股以下了。

我的身高是一米五,还记得四年级时,有好多我的同学都来我家玩,一个个都比我高,而现在,我已经比她们高了。

随着岁月的增长,我从五年级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孩子,当然我也变了许多,不仅听话了,而且也长高了不少,说起我变高的原因,那功劳也有我妈妈的一份 。

说到我的妈妈,那我可要隆重介绍一下她了。我的妈妈,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在外面卖鸡蛋灌饼,虽然,我的妈妈只是一个摆摊的,但我并不为之丢脸,反而为我的妈妈骄傲。

我的妈妈手很巧,做的吃的,也别提多好吃了,当我最要好的同学来我家吃饭时,妈妈就会拿出她的拿手好菜――酸辣土豆丝,别小看这道菜,它可是出奇的好吃,当我的同学吃到它时,就忍不住感叹:“这道菜好好吃啊!”然后将那盘菜一扫而空。

我说过妈妈的手很巧,幼儿园时,我经常演出,那时,妈妈还不会梳那种很复杂的发型,只能带我去小东小西盘头发,妈妈细心的观察了那些阿姨怎么盘的头,第二天就有模有样的给我盘了出来,现在妈妈又会梳了许多漂亮的发型,当我走在街上,一些阿姨就会问我谁给我盘的头发,我就会骄傲的说:“我的妈妈。”

既然妈妈做的饭那么好吃,手又巧,我有理由不长高么?

介绍完我的妈妈,那就让我再来介绍一下我最亲密的小伙伴――刘艺歌和刘怡漩吧!在这几年的相处中,我们闺密三个都渐渐有了一样的习惯,就连性格都变得搞怪幽默了。一下课,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在一起玩游戏、读书、写作业等。就连上个厕所也要手挽手的一起去,亲密无间。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

我的好朋友们,也有各自独特的性格。刘艺歌,温柔大方,假如你借她一只笔,她会毫不犹豫的给你,如果你弄丢了,她也会笑嘻嘻的告诉你没关系;而刘怡漩,机灵古怪,当你不开心时,她会充分拿出自己的开心宝典,让你立马破涕为笑。当你无聊时,她也会使劲的逗你笑。跟她们在一起,处处充满了笑声。

在日常生活中,朋友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了她们,我会变得十分孤独,当我伤心了,没有人来安慰我;当我高兴了,也没有人与我一起分享。所以我珍惜与她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这才是最开心的时刻!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除了我的闺蜜们,我还有一个特别的伙伴,他就是――旺财。旺财是一只泰迪,他有着乌溜溜的大眼睛,清澈如水;他的鼻子和他的眼睛一样,即湿润又乌黑,不过,可不能随便摸他的鼻子,经常摸他的鼻子,他会生病的,而且,他的鼻子越湿润,表明他越健康,所以不要以为他流鼻子哦!他还有一双蒲扇蒲扇的大耳朵,十分软和,连他自己,都有时候忍不住蹭蹭自己的耳朵。

要说我的兴趣爱好,“书虫”可是我的又一雅号。你瞧,早晨睁开眼必读书,吃饭时间也读书,每晚睡觉前常抱书入睡,对于我来说,有时看书比吃饭都重要。而且我的床上除了书还是书,老妈曾调侃我生活在书的“围城”里,说我是“伟人毛泽东”的忠实模仿者。唉,说得我心里美滋滋的,谁叫我一时也离不开让我快乐让我忧虑让我充实让我进步的好朋友——书呢。有人说过,读书是灵魂,是心与心的沟通,不需要言语。每当我轻轻捧起书,遨游于浩瀚的海洋时,总能感受到这一点。

我与鲁滨孙一同经历孤岛的凄风苦雨;我看韩新月如一朵正值花季的玉兰却又随风飘零;我陪安利柯一起感受身边的爱与感动;我看郭敬明书写那些让一切重新来过的离别……他们都不完美,但却更真实,仿佛他们就在我身旁,陪我一起书写我的青春,我的传奇。

我爱书,爱阅读,爱这些不完美却有血有肉的人物,那么那么爱,每次想起,心中总会漾起一串涟漪。有书的陪伴,我不孤单。另外,我也非常喜欢跳舞和画画,不信,你可以到我家看看,墙壁上,屋门上都有我的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大作”,保证让你大饱眼福。

不过最让我着迷的还是舞蹈,幼儿园中班时,许多小朋友都报了兴趣班,我也十分想报一个,左思右想之后,我决定学舞蹈,当妈妈和我报名时,我十分激动,但负责报名的贾姨说现在不收这么小的孩子,最小大班,我并没有为此放弃,而是等到中班毕业,大班再去报的舞蹈。

现在想一想,我已经学了六年舞蹈课了,再想一想我流的这些辛苦的汗水,我觉得值得,它让我变得更加有自信。我的梦想,也与舞蹈有关,其实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舞蹈老师,把更多关于舞蹈的知识教给学生们,把她们培养成气质非凡的女孩。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了,要学会谦让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们,也要更加的孝敬父母,让他们不再为自己操心;要学会自理能力,让父母放心。

当然,在学业上我也要更加努力,让自己听课认真,不再做一些小动作,努力学习,争取在六年级考出一个极好的成绩。

我还记得,在妈妈朋友圈中看到了这样一句话 “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一个人老去的时候,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这句话让我感悟极深,我们学习是为了我们的一片前途,学习只能自己学,别人帮不了你,当自己有了资本,才配你的任性。这句话,是一名农民工留给各位莘莘学子的,这位农民工对学习很是向往,我也要像这位农民工一样,积极向上,热爱上学习,只有今日的努力,才能配得上未来的一片辉煌!

这就是我,一个你还感兴趣的小女孩吧,怎么样?你想和我交朋友吗?我做梦都想“朋友满天下”呢。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李芮莹(指导老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