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酷的我

2018-02-08作者:魏宇彤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叫魏宇彤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今年十三岁属喔喔叫的大公鸡,不胖不瘦的身材加上一米六的个子,自我感觉帅呆了,令我最不满意的地方也成了我标志,就是长在樱桃小嘴里面蠢蠢欲动、每时每刻都想跑出来的两颗大门牙,因此也得了一个有趣的绰号"魏大牙"。我喜欢每天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是妈妈眼中的棒小伙!

我是一个懂事的帅小伙,看到妈妈每天都那么累,一有空我就替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帮妈妈洗洗碗盆,记得有一次,刚拿起一个碗,它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鱼儿从我的手心里溜走了.我仔细一看,咦!原来是可恶的油渍在捣鬼.它就如同张牙舞爪的妖怪轻蔑地对我说:"哈哈,就凭你想打败我,没有那么容易!"最终我还是成了赢家,抹布在我手里从上到下不停地抹着,忙得不亦乐乎."哗哗、哗哗,咯吱咯吱,咣当咣当",我就像一位音乐家,演奏出了美妙的洗碗歌.

这个暑假我还学会了做饭,今天我做的就是一顿丰盛美味的咖喱饭,虽然不如妈妈做的那么娴熟和好吃,但我还是为了这个伟大的成功而兴奋不已,等有空你们一定来品尝我的手艺吆!生活中洗衣服也是我每个星期六必做的家务之一,比起两年前,现在的我可是厉害去了,看着晾衣服是件最容易的事情,其实里面的窍门多了去了,如果你不分类,或者选择不合适的衣架,晾晒的衣服不用手整平,那么衣服就白洗了,晒干后要么光皱褶,要么衣服变形,要么就混色,看看是不是很佩服我呀,我是不是很棒呀!

记得我在新奥教育参加的一元生存挑战活动,老师给你一元钱的生存本金,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钱,用赚到的钱买午饭,等晚上归队的时候看看哪组赚到的钱多,一开始我害羞,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不好意思上前打招呼,看到别的小组已经赚到钱要去吃饭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肚子也饿的咕咕直叫,为了丰盛的午餐,为了我们的团队,我硬着头皮走进了第一家店,我给阿姨唱了一首歌,阿姨奖励了我两元钱还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走出店门我比以前更自信了,连续又去了几家,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中午终于吃到了馄饨,那是我记事起最香最好吃的一次馄饨,归队的时候我们得了第三名,通过这次小小的历练不仅让我在劳动中得到了快乐,汗水中得到了磨炼,懂得了生活的艰辛和不易,更让我加倍的去努力学习!

这个胖胖的带着点英俊的不高的帅哥就是我的爸爸,看照片就知道我爸爸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一脸的笑容让谁看了都喜欢,爸爸跟妈妈一起工作,开了一个夫妻店,爸爸为了让我跟妈妈过上富裕的生活,从早上七点忙到晚上一两点,有时到天明,虽然工作很累但是他从来都不抱怨,脸上总是笑容满面,对我跟妈妈要做的事情都是百依百顺,这就是我可爱而伟大的父亲!

高高的个子,看似温柔却不温柔的这位美女就是我的妈妈,她说她不要求我成功特棒,但必须做一个品德优秀的好孩子,她是个上班族,因为跟爸爸一起工作时间自由,所以我就成了她工作之余最喜欢被盯的人,虽然我的妈妈对我很凶,特别是因为学习生起气来那可叫个疯,一不留神作业全给我撕了(liao),说起妈妈不由得赞叹一番她的手艺,只要我跟爸爸喜欢吃,不管是中餐还是西餐她就努力自己学,样样做的都很棒,样样美食都是我的最爱,我对妈妈的评价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大美女妈妈''.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玩,爱吃,一说起吃,就想起妈妈为我做的各种美食,一想起美食,任何时候嘴角都有那种要流哈巴拉子的感觉。

我爱好打羽毛球、骑自行车、书法、吉他,还有妈妈最讨厌的游戏,每次都在玩的入迷的时候在妈妈的大吼中无奈的终止,我的书法老师是一个幽默风趣而又认真的老师,经过他的指导,我从张牙舞爪,歪歪斜斜的字体,已经变得工整而又好看了。

吉他是我的爱好之一,虽然手磨的生疼,还起了一层层厚厚的茧子,可当坐在板凳上,左手在琴弦上下游动,右手有节凑地拨弄着琴弦,那细细的六根琴弦,能让你放飞心中所有的快乐和美好,我要在爸爸过生日的时候,为他弹奏一首《父亲》,我要把心中对父亲那一份崇拜和爱,用我的歌声和手指上的琴弦弹奏出来!

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因为这里有我最喜爱的大黄,见到我它就使劲摆动尾巴、向高处跳跃,这是最常见的一种表现方式。它有时也会"笑",表现为鼻上堆满皱纹,上唇拉开,露出牙齿,眼睛微闭,目光温柔,耳朵向后伸,轻轻地张开嘴巴,鼻内发出哼哼声,身体柔和地扭曲,全身的被毛平滑没有竖起的,尾巴轻摆,与人亲近,我家的大黄是不是特别可爱,有种让你想抱抱它的冲动啊!

个子不算太高,五官俊俏,人见人爱的乒乓球神手就是我的儿时玩伴他叫张政宇,在幼儿园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美好的三年时光,现在都步入小学,虽然不在一个班级可是友情依旧,小时候那个年纪心里的秘密和执着,是神圣的一片天,时光流逝,留住几个儿时的伙伴,人生走走停停,每一站都有让自己难以忘怀的人,愿长大后的我们初心依旧!

五年的相聚,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拥有太多的快乐和幸福,虽然我们班级不是成绩最优秀的,但在我心里却是最棒的!候严博是我的好伙伴之一,他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帅帅的样子,特别喜欢他跳街舞酷酷的样子,那是我最羡慕的地方,我生病的时候他帮我拿作业,给我讲老师讲的课程,他要出去玩的时候还带着我跟他一起去分享,还有贾学瑞、王行远、大家都成为"点点的刘淑豪",也许这就是童年最真挚的友谊,这就是儿时最好的玩伴,他们跟我一起努力拼搏,彼此鼓励,我坚信等大学梦圆时我们还是最好的玩伴。

我远大的理想是当个科学家,虽然我不知道理想中的科学家具体做些什么,但是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也是我努力学习的动力,小学五年很快过去了,五年里有太多的快乐和酸苦已成为过去,我要紧紧捉住小学最后一年的小尾巴,扎实的学习为了初中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了自己伟大的理想,奋斗奋斗再奋斗。

新的学期迎来新的开始,六年级是我奋发努力的一年,我要把以前的好习惯继续保持,把坏毛病统统改掉,我要把数学跟英语保持以前的成绩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思品和科学要好好背诵,不能跟以前一样满不在乎,特别是语文,随着年级的升高才认识到自己有太多的不足和弊端,以前没有认真地写和练拼音、汉字导致现在很多字都不会写或者错别字太多,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以前老师和妈妈让我多读书,那时我都是偷懒或者应付过去,导致我的作文直接不行,有时一篇作文写一天都不知道写什么,怎么写,这个暑假妈妈管得严盯着我读书写笔记,老师也天天在微信督促我们读书学习,这个暑假下来认真读了好几本书受益匪浅,特别感受到的是不管写日记还是作文,脑子里有东西了也能借鉴里面的词汇了,看到妈妈看了我写的日记脸上那种欣慰的感觉,我心里特开心和幸福,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这个学期有这么好的语文老师,我定要每天提前预习,上课认真做好笔记,有不明白的问题不耻下问,加大阅读量,让我的语文在这个学期有一个突飞猛进的进步,让老师对我的付出感到欣慰,让父母对我的进步感到自豪,相信自己,做最棒的自己,为了以后更多的掌声,加油吧↖(^ω^)↗努力拼搏的自己!

这就是酷炫十足、帅气的我——魏宇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