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哈啰!大家好!我是超级迷偶像的搞笑轩!今天,我要介绍我最喜爱的明星棒棒堂。相信各位都听过棒棒堂吧!他们是现在最红的团体喔!可是,在我心目中,他们不但是最红的、也是最帅的喔!不认识他们的没关系,认识他们的可以听听就好,搞不好还可以认识更多呢!

名字你们知道了吧!他们不但帅,而且还很有爱心耶~你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就是,有一个小妹妹,她被电打到,结果他们就出发到那个医院去探望 她,超有爱心的!不仅如此喔,那个小妹妹还是棒棒堂的粉丝耶!小妹妹的桌上都是棒棒堂的专辑耶!让棒棒堂超感动的~真的好有爱心喔~我同学听了都快哭了! 虽然,有一点点羡慕她,但是,还是祝她早日康复吧!加油!
 
现在,棒棒堂拍了一部偶像剧,叫做“黑糖玛奇朵”,很好看喔!我推荐大家去看!还有!还有!里面有两首我个人认为很好听的歌!一首叫做 “爱情玛奇朵”、另一首叫做“黑糖秀”,可以去听听看喔!其它,例如:夏日初体验,大猪头…等许多,都很好听喔!棒棒堂不但充满了力与美,还兼具了 帅气与聪明,他们根本就是美男子了嘛~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耍帅还是装可爱,通通都难不倒他们~难怪那么多女生都被他们迷倒了~难道他们就是传说中 的师奶杀手!嘻嘻~
 
不过…我迷偶像,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因为我的家人都很反对我去迷偶像,我很生气,于是我就跑去跟妈妈理论,妈妈说:“这样会影响到我的课业!“,我说: ”不会!”,她问我:“你有什么别的梦想?难道你的梦想只有这个吗?”妈妈答应我,可以迷偶像,但是条件是不能影响到自己的课业!

我跟妈妈保证!我绝对不会影响到课业!我觉得妈妈说的很有道理,所以迷偶像是可以啦!不过前提是不能影响到自己的课业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