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偶像是在世界上最冷和世界上最热的地方留下了足迹,还得了世界四大极地马拉松赛的总冠军的马拉松选手──林义杰。
 
他曾经在世界上最热的地方比了“埃及撒哈拉超级马拉松赛”,得了世界第二名,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在那次比赛前还意外的得了血光之灾,但是因为在赛后收到了一封外国友人的信,使他不气馁继续完成比赛。但是,信是如何在茫茫大漠中找到他的呢?因为这信里只有简单的四个字“K go go go ”,而且是在地上不是在纸上。“K”是林义杰的英文名字简称,这封信是一位因受伤而退赛的战友所留下来的,信很短,但却充满了人情味。
 
每次当他跑在最前面时,他都会告诉自己:“跑在最前面虽然辛苦,却是第一个看到优美景观的人。”从这句话之中,我们就可以知道他是如何用他的意志力和乐观来想办法,使自己继续在五十六度和零下三十四度的地方“跑下去”。
 
做运动员要充满着毅力和实力,才有资格做真正的“选手”。我希望我能拥有和林义杰一样的意志力,这样我就能鼓励自己继续的“跑下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