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偶像“少女时代”有九个人,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而我最喜欢里面的队长:金泰妍,还有林允儿,她们是我最喜欢的两个。

金泰妍,你不容易哭,但又缺乏安全感,得到大奖时,所有成员都哭了,只有你忍着不哭,回到家之后,才自己躲在房间哭。曾经,你主持电台的时候,被别人骂了二十分钟,而你只是笑着回应,不管遇到甚么样的困难,你绝对不退缩,现在,你做到了!不用在被辱骂,现在的你,被崇拜、爱戴,引用成员崔秀英:“遇到困难,回头看,只要有金泰妍,就不用怕了”

林允儿,我很欣赏你的个性,直率不做作,在摄影机前完全不做作,看着你张嘴大笑,

我也会跟着你大笑,甚至还笑到流出眼泪,在舞台上唱跳时,你总是把魅力发挥到最大极限,就算是在舞台上脚扭到了,你也坚持表演完,到台下时,才让成员扶你去休息室,这样的你让人很心疼,虽然脚很痛,仍然不放弃。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们,不放弃,直到现在,你们成为亚洲天团!身为粉丝的我们感到骄傲,恭喜你们,经过了这么多困难后,终于有了自己的天下。少女时代,我爱你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