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的奶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翻开相簿,一张张老照片勾起当年的点点滴滴,那些美好回忆重新浮现脑海,犹如上一秒才发生,历历在目。
 
曾经,我与奶奶是感情最好的亲人,但因为病痛而天人永隔。奶奶在世时总是最疼我,永远把我摆在第一位,每当我被欺负时,奶奶都是第一个站出来守护我,不让我再受伤害。奶奶就是如此的疼我,照顾我,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让我拥有美好的童年。
 
奶奶虽然已病逝,但那些回忆并没因此消失,我很感谢奶奶能带给我这么多美好回忆,让我现今还能回味。当初奶奶的死并没有给当时无知的我多大打击,但对于现今的我则有许多悲伤与后悔,后悔当初不能再多陪伴奶奶,后悔没有珍惜这么好的奶奶。但是奶奶的死也带给我许多成长,让我更珍惜与感恩我现今拥有的一切。
 
“死亡,生命中唯一不可避免的事。”有本书这样写道。面对死亡并不是一直悲伤下去,而是要学习接受这件不可避免的事。苏轼说过;“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人生中总有许多的不完美,但这些不完美的存在,正是使我们成长蜕变的关键。离别不一定是感伤,真正的意义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开始更有意义的生活,把那些美好回忆当动力,做出最好的表现,让逝去的亲人以我们为荣。
 
阖上相簿,我即将为我的人生努力了,相信在天上的奶奶会为我加油打气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