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2018-02-08作者:龚纪元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在世界上最爱我的奶奶,我的奶奶的个子不高,到爸爸的肩膀处,她有一双很温暖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一头雪白的长发,被平整的盘在脑后,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出金黄的光芒。因为掉了许多牙齿,所以在她吃饭的时候总会有些费劲 。

    虽然奶奶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奶奶依旧很辛苦的起来给我们做饭。

   有一次,奶奶不小心摔倒了,我说:“奶奶您不要再那么早的起来给我做饭了,您好好地休息几天吧!”奶奶却说:“没事,做饭我还是可以的。”

    早晨我准备起来的时候,听到厨房有“叮咚”的声音,我顺着声音走进厨房看见奶奶在一瘸一拐极不方便的情况下为我们做饭。奶奶看见我说:“你起来了啊。”我说:“嗯。”不一会儿饭菜端上桌了,我吃着香甜的饭菜有说不出的滋味。此时,我觉得这次奶奶做的,比以前做的饭更香更甜更加好吃了。我想对奶奶说:“奶奶我爱您,奶奶您辛苦了。”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天天都很开心,每天回到家时,都能按时吃上奶奶做的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可惜现在却吃不上了,但我却会永远记住,那是一种温暖家的味道。

   我爱我的奶奶,虽然她已经离我远去,但是仍觉得她还是在我的身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