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的快乐生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有一个对家庭负责的老爸、一个很会教育孩子的妈妈、一个帅气的弟弟,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奶奶!

当弟弟独自一个人在家时,奶奶就像是司机兼导游般,带他去游山玩水,让他一整天都玩的不亦乐乎!当我们放学回到家肚子咕咕叫时,奶奶就会像是女超人, “咻!”用飞的递点心给我们,让我们填满胃中的黑洞。当我们将要大考时,奶奶总会藉由话筒帮我们加油打气。当我们除夕夜回奶奶家时,总会看见她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端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佳肴,这些是最令我无从抗拒的美食呀!那香喷喷的味道占领了我的嗅觉,慢慢的,就连嘴里的口水也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一阵 “蝗虫过境”后,真的超满足的啦!!!”好赞唷!奶奶真厉害!”听完,奶奶开心的笑着!

现在,希望和奶奶一起创造更多更美好的未来唷!

现在,希望奶奶能煮更多丰盛好吃的山珍海味,让我们大大满足!

现在,希望奶奶能健康如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