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超级奶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这几天,听了老师说的《佐贺的超级奶奶》的故事,我觉得故事中的奶奶充满活力!也很有趣!其实,我们家也有一个超级奶奶喔!她的个性率真乐观,脸上总是笑咪咪,待人亲切,热心助人,只要有人需要帮忙,一定冲第一,输人不输阵,而且要去哪里,一定要爷爷陪她,因为奶奶说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所以常常让阿公不得不放下身边的工作,充当奶奶的贴身护卫。

每当妈妈有事情要出门,奶奶一定会帮她看店,而且每一笔帐一定记得一清二楚,决不马虎。又当叔叔、婶婶农场的工作做不完的时候,奶奶一定比谁都起得早,全副装备,骑着她的宝贝摩托车,快速直奔农场,除草、喷药、施肥、包梨子、剪梨子、剪橘子、剪橙子和包装各种水果等等,样样工作都难不倒她,尤其在暑假里,婶婶因工作太累,不小心跌了,膝盖受伤动手术,到现在还在复健中,所以奶奶又多了很多工作,可是她从不喊累,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超级奶奶。

记得有一天,学校通知姐姐生病了,奶奶好像快递公司,不到三分钟就到了学校,可是经过我们教室时,看到我和堂弟,就探头不忘叮咛我们,要听老师的话,要好好加油喔!后来,老师来了,问奶奶有什么事?她才想到是要来带生病的姐姐,这就是奶奶可爱的地方!

还有,奶奶只要看到我们这一群放学回家的小孩,她一定开始扯开她的超级大嗓门喊着,姐姐快去洗澡!弟弟快去写功课!雯琪快去带小弟!你们不要再看电视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大家心不甘情不愿散开为止。另外,奶奶更是我们这一群小孩的守护神,如果犯了错被爸妈处罚的时候,她一定尽全力救我们,让我们减轻处罚。这就是奶奶充满关心和活力的地方!

所以,在我们家的超级奶奶身上,好像有一股用不完的神奇力量,有了她,我们的家,到处充满欢笑和快乐,最后,我要祝她永远身体健康!永远平平安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