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奶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勤劳又可爱的奶奶,她有着一头“泡面”似的卷发,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她那布满皱纹的脸上,我看到了岁月的痕迹。  

自从我出生以后,就一直住在奶奶家,因此,奶奶经常忙得不可开交。白天,爸妈要去上班,我便跟着奶奶。以前,奶奶都会把我放在脚踏车的篮子里,再骑着脚踏车到田 里。当奶奶工作时,我就在旁边的空地玩玩泥巴、捉捉蟋蟀,听听属于乡村里的天然交响乐曲,日子过得十分惬意。只可惜,现在我长大了,已经坐不进奶奶脚踏车的篮子里了。小时候的那一切,只能在记忆中追寻、回味了。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奶奶不眠不休、废寝忘食的照顾我。也因为奶奶无微不至的呵护,使我的情况终于好转。想起这些陈年往事,真是令我感动不已。  

除了这些点点滴滴,我的奶奶还是一位运动高手哦!每当假日,爸妈没空时,奶奶总会带我到附近的自行车道上骑车,或是陪我在庭院里打球。你可别小看我的奶奶!她的体力可是一级棒!此外,奶奶每周一到周五的晚上也会到社区的活动中心打太极拳。每次看了 奶奶精采的表演后,我们都忍不住说:“奶奶,您好厉害喔!”此时奶奶立刻羞红了脸,回答:“没有啦!”我心里想着:“奶奶,您太谦虚啦!”  
 
我非常感谢奶奶,感谢她代替爸妈照顾我,也感谢她愿意做我的玩伴。在这里,我要告诉奶奶:“感谢您对我做的一切,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