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像是“厨房乱飞的蟑螂”、“充满鱼腥味的海苔”、“摇摇晃晃的地震”……,而我最害怕的是妈妈的“唠叨”。

“姐姐!去弹钢琴。”、“姐姐!去洗澡。”、“姐姐!去睡觉。”、“姐姐!去帮妹妹收玩具。”、“姐姐!不要再看电视了。”……,这些声音好像是魔音传脑,整天在我耳边绕来绕去,听的我都快要发疯了,有时我会暴跳如雷,却遭到妈妈更强烈的唠叨攻击;有时会和妈妈大吵一架,可是倒楣的话妈妈会送我一巴掌;有时伤心的掉出眼泪,妈妈像狮子一样大吼的说:“哭什么?”,我总是结结巴巴,忍住泪水,憋着气说:“我没有哭!”,我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完全听不到妈妈唠叨的声音,所以有一次在外公家放天灯时,在上面写着大大的字,“妈妈不要再唠叨我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可是妈妈却无情的说;“你放一百个天灯也是没有用的啦!”

我知道我是妈妈的掌上明珠,妈妈这样唠叨也是为我好,只是我真的烦死了,现在克服这个可怕妈妈唯一的方法就是,赶在她唠叨之前自动自发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就不怕她来烦我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