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大清早,当我还在呼呼大睡时,妈妈却已经准备好我最爱吃的早餐——泡芙和一杯热牛奶,然后进房温柔的摇醒我,督促我赶快将早餐吃完,又催着我赶快上学,她忙碌的一天也在这催催催、喊喊喊中拉开了序幕。

催着我上学后,妈妈也梳理整齐准备出门上班啰!她梳着利落的发型,穿着高雅的套装,套上平底鞋,踏着既轻松又严肃的脚步,走向学校,走向她的工作。我的妈妈是小学二年级的班主任,每天要面对着一群天真无邪的小萝卜头,那是一种喜悦,也是一种苦恼!因为要陪着他们度过幼稚的成长期,耐心的解决他们鸡毛蒜皮的疑难杂症,因为她是这群小朋友们在学校的另一位妈妈。

忙碌了一整天后,回到家才吃完晚餐,她又马不停蹄的提醒着我要写功课啰!这时妈妈也没有闲着,她就如女超人一般,先扫地,再用吸尘器将地板里里外外吸了一遍,最后再用拖把将家里拖得闪闪发亮,过不多时,她摇身一变,变回了那一丝不茍的严师和我讨论功课,让我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紧接着她又化身为我吐苦水的对象,我偎着她,诉说自己的少女心事,在学校和谁起了争执?和谁的想法相左?妈妈总是挂着微笑坐在我身旁,当我最忠实的听众。

待夜深人静我入睡之后,妈妈才真正的有了自己的时间,她偶尔看书,偶尔看看电视,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但是在一天之中这休息时间只占了一小部分。妈妈就是这样无私的奉献,是为了工作,也是为了我。

啊!妈妈的一天既忙碌又精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