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夜深了,街上的路灯亮了,妈妈忙完家事,正坐在沙发上休息,我依偎在旁边,看见妈妈的手布满了皱纹,摸起来粗粗的;妈妈的手长了厚厚的茧,摸起来硬硬的。妈妈的手虽然布满了皱纹,但是也布满了妈妈对我们的爱。

记得我一个月的时候,我是一个“”草莓宝宝“”,肩膀上长了一个和草莓般大的瘤。那个瘤虽然又大又红,却一点也不会痛,但是妈妈还是很担心。而后有双美丽的 手,带领着我走遍大大小小的医院和诊所,但是医生叔叔都说:“不用担心啦!不必擦药,等长大以后,那个瘤就会自然退掉了。”

有时候,那个瘤会变得又红又肿又大,妈妈都不知如何是好。每当妈妈帮我穿衣服时,深怕会使那个瘤破掉,所以妈妈帮我穿衣服时,总是小心翼翼的。就这样,我 和妈妈大手牵小手,走过无数的岁月。直到我八岁时,也就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那个瘤才渐渐退去,终于让妈妈心中悬挂八年的石头放了下来。

妈妈的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手。当我学爬、学走路的时候,是妈妈的手牵引着我,一步步往前走;当我哭泣无助的时候,是妈妈用那双手,抚摸着我的头、抱着我; 当我生病的时候,是妈妈用那双手,日日夜夜陪着我。每当想起妈妈的手,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无限的幸福与感恩。妈妈的手就像街上的路灯一样,永远发出光芒,永远指引着我们。是妈妈温暖的双手,牵着我度过懵懂的日子,有那么一天,我也要像小时候牵着我一样地牵起妈妈的手,谢谢妈妈一路上的牵引与陪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