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是我在四年级的时候妈妈跟我说的一句话,而在这句话的背后,却有一连串的精采的故事。

三年级时,我只是一个转学生,虽然转了两次,而且还是转到原本的学校,但心情还是很紧张。到了教室,好陌生喔!不太认识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缓缓的走上台,没想到我已是大家觊觎的对象—不是和你交朋友,而是“整死你”!他们没有打我,没有骂我,而是在私底下一直说我的坏话,把我当成假想敌。

就这样当了三个月“孤独的人”,我再也受不了!我想和同学说话,他们就跑走。回家后,我哭着对妈妈说学校发生的事,妈妈说:“他们不喜欢你,没关系,但如果连你自子己都觉得自己很糟糕,那就不会有人喜欢你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恍然大悟:我不应该质疑我自己,因为我很“特别”。

美丽的故事,一定会有个快乐结尾,我的故事也不例外;现在我有一大卡车的“好朋友”。

大家都应该要肯定自己,喜欢自己。这一句让我感动一辈子的话,我一定会牢牢的记住,把它烙印在心中,永志忘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