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当太阳从东方山头缓缓爬上来,露出微笑的脸孔,人们忙碌的一天展开了序幕,当然妈妈也不例外。准备今天所需要的材料、环境的整理,迎接这新的一天。

妈妈从事美甲工作约有十年的光阴,其中的酸甜苦辣只能往心里藏。毕竟一种米养百种人,妈妈都要服务各式各样的顾客,让她们开开心心带着笑脸离开;因此需不断训练自己、创造出新的款式,所以我觉得这职业是种艺术,同时也是一份可以修身养性的工作,真是一举两得,你说对吗?

指甲彩绘的工作者也不在少数,但能长久的却不多,妈妈坚持顾客至上、材料品质及不断创新之下,客人也越来越多,学生也不在少数。简单的款式,工作时间约一个小时、复杂的有时两个小时,甚至更多,一天做了三到四个客人,妈妈的眼睛已疲累不堪了,但我看到客人脸上的笑容,妈妈的倦容风清云散,只剩下满足及自信的神情,这就是艺术工作者该有的精神。

总之看到妈妈对于工作的那份坚持,也慢慢的感染了我,我要学习妈妈的精神;现在当学生的我也要演好我的角色,这也是回报妈妈辛苦工作唯一的方式,在这只想大声的说:“妈妈辛苦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