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外籍新娘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来自很远的地方——印度尼西亚,就是大家所说的“外籍新娘”,她长得不高,有一点点胖,眼睛圆圆大大的好像弹珠一样,脸上总是笑咪咪的,对奶奶很孝顺,对别人很好,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也是个很受左邻右舍称赞的外籍新娘。

  我的妈妈平常虽然不会教我和姐姐读书写字,但是对我们的各种要求都很严格,放学一回家一定要先把家课做好,才能看电视、打计算机,她常常告诉我们,在学校好好听老师的话,上课要认真,所以只要老师在家庭联络簿写了我不好的表现,回家一定会被骂得很惨,所以我们在学校的成绩都还不错,姐姐都是班上的前三名,也是班长和模范生。

  我的妈妈很勤劳节俭,每天煮饭洗衣,和爸爸一起到果园工作,剪橘子橙子,然后一箱一箱的装,再载去卖,从来不说累,有空还和朋友到外地帮人家做清扫的工作,常常很晚才回家,所以她常常告诉我们,赚钱很辛苦,要好好读书,不可以随便花钱,所以我都会把家人给我的红包和零用钱存下来。

  我的妈妈因为要照顾我们,所以一直都没有回过娘家,我希望快点长大,陪妈妈一起去印度尼西亚看外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