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妈妈就像慈祥的天使,努力的关怀着我们;就象是温和的星星,引导我们的方向;更象是和蔼的阳光,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她的爱护。

有时妈妈就像恐怖的狮子,不停的破口大骂,有时就像慷慨的袋鼠,热心的照顾着我。妈妈总是为我而忧郁,生气,快乐。而且妈妈常常就象是七手八脚的章鱼,一下洗衣服,一下煮饭,一下工作,甚至接送小孩上下学,都是妈妈必备的工作。

每当妈妈赞美我时,那时候的妈妈,是多么美丽动人啊!妈妈也常常跟我度过美好的一天。例如:一起看功课,带我去散步等等……。那时候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难忘啊!当然妈妈也常常打我、骂我。每当她打我时,她就象是发疯似的野狼,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真是令人害怕啊!

我只想告诉妈妈:”谢谢你从小到大努力的照顾我,以后我一定会努力,成为你的骄傲。”

我将来会成为一个在社会上有帮助的人,让你在曾经花费在我身上的事物,全部都回报给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