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厨师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妈妈是厨师,为你煮美味的三餐;妈妈是白衣天使,在生病的时候照顾你;妈妈是温暖的太阳,时时给你温暖。

在我心中,妈妈是温暖的棉被,虽然有时候,妈妈很凶,像母老虎一样,但她始终是我最爱的妈妈。妈妈笑起来很美,令人陶醉,但凶起来很凶,令人毛骨悚然。

在妈妈的眼哩,小孩永远是她的骄傲、荣耀,虽然有时候会骂人,但也是为了我们小孩子好。

我觉得妈妈煮饭的时候最美丽,看着她为了我们全家而辛苦,不禁觉得妈妈实在很伟大。妈妈在陪我们玩的时候,妈妈笑得好灿烂,想到妈妈好开心,好快乐,我不禁也觉得好开心、好快乐。妈妈在睡觉时更美丽,看到妈妈舒服,我也很舒服。

我想要和妈妈说:”谢谢你,每天对我的付出,每天为我忙东忙西,我对你的爱比海深、比山高,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我爱您。”

在冬天时,妈妈总是问我冷不冷;在夏天时,总是煮一些清凉又解渴的东西给我喝;在生病时,无时无刻的照顾我,让我好感动,也好感谢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