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妈妈就象是我心中的蜡烛,永远为我发光、发热,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从我一岁的时候,她总是每天担心我的每一件事,让我能健康的长大。

我觉得妈妈就像恶魔与天使的混合体,当我考试考一百分的时候,她就如天使般善良;但当我和姐姐吵架时,她就像比翻书还快的速度,把我们拉到十八层地狱呢!不过这样反而让我们变得更热闹,真希望能这样保持下去!

妈妈笑的时候就像钻石一样耀眼,把世界都照亮了;妈妈带我出去玩的时候,就像在草原上跳跃的兔子活泼开朗;妈妈在听音乐的时候,就像宁静的小鸟喔!妈妈的世界真是奇妙。

妈妈!妈妈!真谢谢您从小到大一直照顾我,让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庭生活,还有一位想象力丰富的姐姐,您不断地把这个家变得更好,只是,我都没让您知道我都了解,辛苦您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的。

我觉得天上最耀眼的是星星,地上最美的是自己的母亲呢!

每个人的妈妈的长相都不一样,连个性和想法也不一样,但不管怎样,妈妈对所有小孩的爱却有无比力量,但愿每个小孩都感受得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