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妹妹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那个时候我在大班,一放学,爸爸就带我到妇产科照顾妈妈,爸爸去上班的时候,到了要喂奶的时间,我就去帮忙喂奶,妹妹的脸圆圆小小的,而且吸奶的速度好快喔!一下子就喝完了,不给她喝就一直哭不停,升级为姐姐的我,只好给她喝了。取名字也是一大学问,我问妈妈帮妹妹取了什么名字,妈妈说:不知道,这要问爸爸。晚上一见到爸爸,我就问爸爸:妹妹叫什么名字?爸爸说:叫圆婕。我问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爸爸摇摇头说不知道,可是念起来很好听啊!

圆婕慢慢的长大,已经会走路了,也会说“妈妈”了。而且她要的东西,她就会指着说:给我。我要是打她,她就会跑去跟妈妈告状说:打我。她也很喜欢海绵宝宝,只要我讲海绵宝宝,她就会跳舞,真的很可爱,也因为这样我们都很爱她。更巧的是,我们的邻居小孩有人叫羽婕,隔壁的隔壁有人叫银婕,同样都有个婕字,很巧对吧?银婕比妹妹小,妹妹只要一看到银婕就会冲去抱她,而且就不理我了,这个时候,我只好“假哭”,妹妹才会跑回来抱我,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妹妹虽然还小,也常常顽皮捣蛋,但是她可爱、聪明活泼的样子,常常制造很多“笑果”,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喔!这也是我爱上妹妹的原因。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