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妹妹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话说:在三年前的一个夜晚,那位在我妈妈肚子里,每天练拳头专门欺负妈妈的小拳王,诞生之后,脸红通通的,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还一直对我笑,怎知,在若干个月后。
 
每天,小捣蛋”会故意在我写功课的时候敲门,我一开门,就突然间跳出来,哇的一声!害我吓一跳。接着就溜进我的房间寻宝,结果把我的房间弄得一团乱,我制止她,她就跑去跟妈妈投诉,还假装哭得很伤心。不止如此,她还是个醋坛子,每次,我只要一坐在妈妈身边,她就会赶快过来把我赶走,深怕我把妈妈抢走,唉!真是拿她没办法!
 
可是,她也有“贤慧的一面”,妈妈煮好晚餐的时候,“小乖乖”就会帮忙妈妈准备碗筷。爸爸工作回来,就会帮爸爸把袋子摆好,还帮爸爸搥搥背。我的东西没放好的时候,她就会帮我物归原位,“嗯嗯”了还会自己去拿尿布,客人来了还会叫阿姨呢!
 
一会儿是小捣蛋,一会儿是小乖乖,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明白,我的“雅婕妹妹”,你变了,你变得不一样了!虽然,有时候我很气你那么调皮,但是,因为有你这个开心果,我们家每天都有欢笑声,妹妹,谢谢你!。妹妹!我永远爱你!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