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妹妹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特别的妹妹,妹妹很可爱,可是却听不见,虽然这样,妹妹会帮爸爸、妈妈拿时钟,妈妈都会用手语教妹妹怎么比,妹妹都看得到,只要妈妈左挥挥、右挥挥,妹妹就知道要做什么,妹妹好厉害,但是她听不见任何声音,就像不会发光的星星,让人为她烦恼。

所以,我会为妹妹服务,我会帮妹妹洗澡、洗头发、穿衣服,可是妹妹每次看书,都不把书放好,害我一直整理书。不管我走到哪里妹妹就一直跟着我,只要我坐小车子,妹妹就一直跟过来,她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但也很像甩都甩不掉的考拉,让我有时候很烦,不过,我不忍心骂她,因为她听不到。

小时候,妹妹很慢才学会走路,常被爸爸抱在怀里,我一直吵个不停,因为我想跟妹妹玩,爸爸叫我不要吵,等到妈妈走过来时,我本来要抱妈妈,妈妈却拿着热呼呼的牛奶,要给妹妹喝,我很嫉妒,气得一直丢娃娃。渐渐的,我长大了,反而会比较担心妹妹。上学前,妹妹有时候抓我的手不放,好像想跟我一起上学。

我常想,妹妹没有上学,会不会在家里哇哇大哭,我一直在心里自言自语的想着,回家后也会和她玩起小老师的游戏,这样妹妹就可以当学生了。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妹妹长大会不会被别人欺负,妹妹以后过的日子好不好,我长大是大人时,我不要结婚,因为我想跟妹妹一起生活。

妹妹带给我烦恼,也带给我快乐,就像麦芽糖很好吃却黏牙齿。以后,我希望带给她快乐,让她不会烦恼。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