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他拿我的自然课本!”

“哪有!是你先拿我的铅笔盒的!”

“两个都不对!下课在教室呆着,不准出去玩!”

“当!当!当!……”下课钟声一响,同学们一哄而散。在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跑道上奋力的跑步,生龙活虎好快活;有的同学在树荫下一边喝着热茶,一边天南地北聊八卦;有的同学在篮球场旁拼命的加油,加油声不绝于耳……而我,只能无奈的坐在位子上,摆着难过的一张脸,一屁股独自坐在位子上伤心、沮丧、抱怨……。

老师!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请您高抬贵手,放了我一马吧!您都这么辛苦的上课,可能早就累得筋疲力竭了,何必和我斤斤计较呢?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吧!我愿意帮您按摩和泡一杯热咖啡,让您高枕无忧;不要再埋头苦干的批改我们的作业,因为我又忘记要带作业了,等一下可能又会被您骂得嚎啕大哭,但又不敢承认自己的过错,让我的心里七上八下,惶惶不知所措!

仔细想一想,其实您对我们很好!有时候我们上课时,全班闷闷不乐时,您还说笑话给我们听。好戏一开讲,全班都聚精会神的听您说笑话。您讲完笑话后,大家都笑得人仰马翻!还有人说您是一位讲笑话大王,是笑话制造机呢!

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们正在练习踢足球。您示范踢足球,竟然把球踢得十万八千里远,全班都欢呼了起来,惊讶不已!有的同学说:“老师!再踢一遍,好不好?”您却说:“不!不!不!好“球”不踢第二遍!”那时我觉得您真臭屁,但是我还是很崇拜您!

我亲爱的老师!这些话是我的真心话,没有半句虚假。老师!我的心声你听到了吗?我如坐针毡,想要出去玩乐的心也在流泪了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