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暑假终于过完了,又看到活泼乱跳的同学和帅气的班主任,这次是第一次给男老师教,心情上好期待!

开学的第一天,老师您用严肃的眼神看着全班,还摆着一张扑克脸,好巷人家欠你几百万。我看见您的第一眼时,就觉得这两年会过得很辛苦!但我慢慢的发现,其实老师您是个面恶心善的人,您对同学的态度很和蔼可亲,不会凶巴巴,而且教学认真,管理班级也很自由,同学的成绩更是蒸蒸日上,这使我为您有了天嚷之别的观感。

老师!每次您上课都倾囊相授的教导,不厌其烦的解说同学不懂的题目。下课了,你还在座位上辛苦认真的批改我们的作业,这样的画面叫我好心动。老师!您就休息一下,陪我们出去玩好吗?不要埋头苦干了,您那么认真的教学,一天到晚不停的说课、讲解、叮咛,我想您的喉咙一定很容易就沙哑没声音,所以,老师您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声带,声音才不会太有“磁性”喔!

老师!当我们调皮捣蛋不乖时,您用锐利的眼神看着全班时,我就心惊胆跳吓呆了,但习惯了就不觉得恐怖,毕竟吓吓爱调皮的同学是不得已的。我每天都帮老师做事,所以那锐利的眼神慢慢的变成温柔的眼神,我越来越欣赏您了,不管是您的一言一行还是您的教学方法,都让我欣赏,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身教重于言教”吧!我亲爱的老师,您真的是个特优的老师,能被您教到,让大家都感到很幸福,学习变成是一件快乐的事。老师!这些话都是肺腑之言,绝无半句虚假,我真的很想告诉您,您听见我的心声了吗?

老师!在此深深的感谢您、祝福您!我想未来的两年,我们将会是更加充满智慧,成为知书达礼的好儿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