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我跟您说 ,我真的很愿意把您所交待的功课一一完成,但是,您知不知道,我每天上英语课要上到晚上七点半,回家还要写数学,而我想牺牲下课时间写您规定的功课,您却说不行,所以,希望您可以让我在学校写功课,这样一来,我的功课就可以如期完成,而且我答应您,我的字一定会写得很漂亮。

老师,您在我心目中就像天使,在我不会写功课的时候,您教导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引导我;在我失望的时候,您开导我,每天每天,我们下课时,看到您在教室后面很认真很认真的在改作业,我们放学时,您像天使,守护我们平安回家,你在我心中,就像妈妈一样,细心照料我们。

如果我是一株秧苗,您就是辛苦耕种的农民;如果我是朵顽皮的白云,您就是静静包容我的天空;如果我是小鱼,您就是湛蓝的大海。农民呵护秧苗可以快快长大,天空让白云可以自由飘动,大海让鱼儿可以悠游生活。是您,让我充满自信,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勇敢再站起来。

老师,是您的耐心,让我成绩进步;老师,是您的教诲,让我变得更加懂事;老师,是您的爱心,让我懂得尊重别人,今天,我想跟亲爱的老师说,谢谢您,有您真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