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记得我刚升上四年级时,知道要换新的老师 ,心里有点忐忑不安。
  没有想到走进教室里,迎接我的竟是幽默、亲切的朱老师。朱老师有着短短的头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上课时,她常会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故事,告诉我们做人处世的道理。当我们做错事时,她总会谆谆告诫我们 ,老师的话彷彿暮鼓晨钟般,对我们有非常深刻的启发。
  我们班上养了许多可爱的鱼儿,当它们“与世长辞”了,老师的脸上就会露出忧伤的表情‘嘴唸一声“阿弥陀佛”,希望它们往西方极乐世界。老师慈爱的心,令人动容。
  今年英语歌谣比赛之前,整整一个礼拜的时间,老师带着全班跑上跑下的练习, “咚咚咚”穿着高根鞋的老师一口气爬到五楼活动中心时已是气喘吁吁、花容失色。但依然 不厌其烦的指导我们舞步和唱歌,看到老师尽心尽力的态度,更激发起我们的斗志,让我们把潜力发挥得更淋漓尽致,终于在比赛中得到了第一名,令全班又惊又喜!
  老师有如一把神奇的钥匙,开启了我们智慧的大门。感谢老师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带领我们踏出探索知识以及学习和为人处世的每一步。老师慈悲的心、以身作则的“身教”,正点点滴滴深植在我的心中,能当您的学生真的好幸福!老师,谢谢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