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像侍女一样,我们奔跑嬉戏,把教室弄得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摆放杂乱无章,就像被原子弹轰炸过了一般,您总是一声不吭,默默整理,从不抱怨,而您的苦口婆心和谆谆教导,告诉我您的心意。

老师水汪汪的眼睛和黑溜溜的头发,就像一位慈祥的天使,如同我的母亲,肩负照顾和教育我的责任,在我迷失方向时,伸出那温暖的双手,指引我、教导我,老师我想跟您说:“您的体贴入微,让我感激不已,就算我有问题的时候,您细心指导,使我就像从监牢出来的犯人一样,如释重负,真是谢谢您。”可是您的缺点,就是功课太多了,让我每天写到三更半夜,我的手都要断掉了。我知道老师为了让我们进步,所以让我们重复练习,真是谢谢您,最后,老师不辞辛劳,尽其所能的以活泼、有趣的方式教导我们,让每个蓄势待发的同学,都能在书的世界中得到启发,乘着想像的翅膀,尽情在各领域翱翔。

当一个老师也是一项很累的工作,比如:上课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每天要改很多的作业、设计许多活泼的学习活动。有时遇到不听话的小朋友时,还要很有耐心的指导他,帮他改进缺点,这些辛苦,大多数的老师都是藏在心理,不愿意说出来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