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班上的老师是杨毓老师,我的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身材高高的,还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我们的老师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老师。我第一次看到老师的时候,老师就像太阳光一样照亮着我们,像太阳一样温柔。

老师上课的时候很温柔,但是只要我们班上顽皮的同学很吵的话,老师也是会生气的,每次一到下课的时候,我们总是喜欢找老师聊天,老师也总是面带微笑的跟我们聊天,老师总是为我们的生活着想,叫我们少吃油炸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告诉我们做人要心地善良,并且教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简直像是我们大家的妈妈一样,虽然老师还是会生气,但是老师还是很像我们大家的妈妈。

老师非常感谢您,您在我们三、四年级的时候,每天都用心的教我们每一件事情,该怎么做,该怎么写,该怎么完成每一件事,并且教导我们许多丰富的知识,还让 我们可以玩投球和许多好玩的游戏,虽然在上课的时候,有时让老师生气,有时则让老师欢笑,不过老师还是给与我们满满的回忆,希望上五年级以后,还可以见到老师,并且可以和老师一起聊天,聊我们在班上的有趣事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