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要对刘老师说,因为这些年来是刘老师教我们读书,让我们变聪明,还教我们要会分辨是非,有时候我们很乖老师会请我们吃糖果,有时候上课到一半老师都会将以前的故事和成语。

我也要给李老师的话,因为每次上课李老师都会教我们许多音乐,而且那些音乐有快乐的和感动的,都很好听!可是李老师已经调走了,但是我们还是很想他,我觉得李老师教我最有趣的事是打鼓和笛子,我觉得很好玩。

我还要感谢王老师,因为这一年是王老师担任我们的班主任,我觉得很高兴,因为老师会教我们很多知识和大道理,松下之助说:“怀抱无穷的希望选择自己的前途迈进。”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马丁路的说:“能透推动世界的力量,就是希望。”布希说:“头脑越用越发达。”林肯说:“读书的快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爱默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孔子说:“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之也。”培根说:“聪明的人会给自己创造更多机会。”格拉蒂说:“名誉是人的第二生命。”像这些都是有趣的名言佳句我会以身作则去奉行。

总之,谢谢你们得教导,因为有您们的叮咛,我们才会表现的更好、更棒。感谢老师,谢谢您我爱你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