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说到快乐的事,心花怒放的我可是有得说,可能让你笑到肚子破掉。

中秋节,好多位阿姨全家都到我们家玩,爸妈七手八脚的准备丰盛的佳肴,我们小孩子也心花怒放的玩得翻天覆地。一开始,我们玩BB枪,子弹“咻——!咻——!”的飞过我的头,害我怕得抱头鼠窜,我只好躲进“防空洞”──我家,看着外面的子弹飞来飞去,我吓得像一只见了猫的小老鼠。

突然传来芳香扑鼻的香味,我跟着香味走到了外面,早已把外面的枪林弹雨忘得一干二净。突然我眼一亮,比太阳还要亮,原来是我的最爱──“烤肉”,我快马加鞭的跑向它,马上找个好位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突然,妈妈拿出了“牛肉”让我把手上的肉片快快狼吞虎咽吃完,我快速的跑到烤肉的地方,慢慢的等,等得垂涎三尺,心都快烤焦了。肉一烤好,我一下就把肉吃到盘底朝天了,害大家都没吃到,真是过意不去,我赶紧帮忙多烤一些。

吃完烤肉我和哥哥去房间玩“说笑话”接龙,哥哥说的笑话每一个都让我捧腹大笑;接下来我们玩大老二,哥哥一直输我,因为我玩得出神入化,哥哥都赢不了我,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夜深了,阿姨们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的道别。今年的中秋烤肉节真的好好玩,我希望以后的中秋也都能像今年这样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