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在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姑姑家烤肉,当时我的心情既高兴又期待,因为可以和表姐讨论电脑游戏,还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烤肉和月饼。

到了下午四点多,我已经迫不及待,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饿了半小时,从房间走出来,看到姑姑和姑丈已经在烤肉了,我兴沖沖的走近,不知不觉已经把一盘的猪肉、大虾和贡丸全部吃光光,我心里在想,应该是肚子太饿的关系,所以才会吃那么多,吃了那么多的东西,也应该让肚子休息一下,于是,我跑回房间跟表姐聊了起来,在房间哩,听到“咻!咻!”的声音,我好奇的开窗,抬头一看,原来是有人在放烟火啊!美丽的烟火加上月圆的月亮,真是迷人啊!

在一个灿烂的夜景里,过完了今年的中秋节,当大家忙着清理东西时,已经晚上十一点了。这一夜不但可以让家人团圆,还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柚子和烤肉,中秋节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