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中秋节快到了!我最快乐的事是可以跟家人一起烤肉、吃月饼、赏月亮,享受天伦之乐。

记得去年,我们全家一起到顶楼烤肉,我跟哥哥兴奋的把望远镜带着,要好好观察月亮的形状。“哇!月亮原来长这样啊!”我跟哥哥看得目不转睛。“烤肉好了!快来啊!”什么?这么快啊!我还想再观察一会儿呢!忽然,一阵香味飘了过来,我们都呆住了!我垂涎三尺,快马加鞭,想快点吃到这鲜美的滋味。一口咬下的同时,香味顿时齿颊留香,鲜嫩香甜的肉汁也迫不及待的出来凑热闹。“哇!这肉也太好吃了吧!”吃到的人都赞不绝口,连旁边的小狗也蹦蹦跳跳、垂涎三尺,想跑过来想分一杯羹呢!

吃完烤肉,我们再享受月饼。一边看着天上皎洁的月亮。月亮圆得出奇,跟月饼一样圆,真使人看得又惊又喜!过了不久,大家都吃饱了,阿姨就位,为我们精心讲述“吴刚伐桂”、“嫦娥奔月”……等月亮的故事。讲着讲着,已经九点钟了,我们不是搬东西就是打扫。之后,大家都累了,纷纷的回房睡。整晚的热闹开始沉寂,最终还是曲终人散!但我一进房间,就开始回忆刚刚的烤肉情景,啊!这月亮真是圆啊!这良辰美景,家人闲话家常,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希望年年都有这么美好的时刻,也希望今年的月亮可以更圆满。月圆人团圆,在此也祝福大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