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在快乐的五月里,空气中飘散着满满祝福的味道,让我在脑海里也不禁浮现了一首歌,叫做“听妈妈的话”,因为听妈妈话的是好孩子,是最有福气的,妈妈的话也是最正确的,当您的孩子最幸福了。

每天当我肚子饿的时候,您就像是一位魔术师,一下子变出好多好吃的菜肴。当您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座火山爆发一样,我和姐姐的心情也像冰块一样急速冷冻,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当您开心的时候,您就变成一位有成就感的妈妈,您的笑容就像天使般那么的美丽,希望您每天都没有压力,当个美丽的妈妈。

我希望自己能把我份内的清洁工作做好,可以分辨是非,可以自己解决问题,也希望您每天可以早睡早起身体好,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也希望您的压力不要太大哦!我觉得妈妈很棒,因为您总是帮助别人如何做好情绪管理,也很有耐心教导我接纳别人,这些都是值得我学习的事哦!你知道吗?我对您的爱比宇宙还要大,而且是永远存在的,您就像山洞一样,让我有休息的地方,也可以躲避危险,您总是照顾着我、保护着我。

母亲节到了,我想感谢您对我的照顾,也祝您母亲节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