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美丽又温柔的天使,从小就一直照顾我,每次回家都会接我,连我上课也载在我去,每天都会煮丰盛的料理给我吃,也会买一些玩具和娃娃给我玩,晚上妈妈都会陪我睡觉,可是夜晚我一醒来就会听到打字的声音,这代表着妈妈夜晚都会偷偷的溜下床去用电脑努力的赚钱。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我生病了需要请假五天,妈妈不但没有去上班,还留在家陪伴我、照顾我,就连我要喝水,妈妈也会帮我倒,妈妈还煮了许多美味的香肠,最后我的病虽然好了,但是却传染给妈妈,让妈妈要在家里休养几天病才会好,那时候我真的希望妈妈的病赶快好起来。
 
当我考试考不好时,妈妈都会鼓励我,她还会跟我说:“尽力就好”,妈妈希望我不要太累,所以妈妈不会勉强我考好成绩,在我生病的时妈妈都会跟我说:“要多吃药,这样病才会好”,所以我每天都会按时吃药,让妈妈不会太担心我,在我沮丧时,妈妈都会说:“不要哭,因为你哭的样子不好看”,妈妈还会加一句就是“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第一名”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句话就是:“谢谢您每天的照顾,让我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希望您也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母亲节快到了,所以我要跟您说声“母亲节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