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母亲节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我的妈妈的拿手好菜就是一些越南的食物,因为我妈妈是一位很有人情味的越南姑娘,妈妈总是很怀念以前在越南的生活小吃,所以妈妈会做一些小吃来给我们家人品尝。
 
妈妈很会做越南拿手好菜,例如:越南手卷、越南的粽子,还有越南的面等等,但是我的妈妈有学一些广东常见到的简单料理,这些食物就是家里家常便饭,可是这些食物都有妈妈浓浓的爱意,而且很吸引我和弟弟,而且我和弟弟也猛流口水,我们都很爱妈妈的用心,我们也会把这些美食全部吃到肚子里。
 
其实我想问妈妈的拿好菜怎么煮?妈妈一定会教我怎么煮越南的食物或是广东常见的食物,妈妈一定会教我怎煮这个食物既好吃又吸引人的简单料理,我一边听着妈妈的指示一边自己试着做看看,而妈妈也一邉看着我做,一边指点我,妈妈也会鼓励我做好。
 
今天我学到了一件事就是母亲节的时候,我们可以煮妈妈教我们的简单料理,给妈妈吃当作母亲节礼物,也要抱着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只要妈妈开心我也会开心,而且今天我要煮妈妈的拿手好菜,因为旁边有妈妈教我怎么煮,所以我才会煮妈妈的拿手好菜,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
 
我觉得母亲节得意义好像不是只有送给妈妈母亲节卡片和礼物,还有抱着妈妈说母亲节快乐,让妈妈快乐,其实也要让妈妈休息一下和放松,而且还要多关心妈妈,多陪妈妈一起聊天让妈妈开心一下,这样妈妈才会喜欢我,我认为送妈妈康乃馨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心意才是最重要的!这一篇作文要献给全天下最辛苦的妈妈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