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过大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霹雳啪啦!霹雳啪啦……”过年啰!我乐不可支,因为我的钱包又“变胖”了,而大人荷包却大失血了,我笑得合不拢嘴,像个弥勒佛;大人的脸却皱得像梅干菜。

过年了,每个地方都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真是“车如流水马如龙”大卖场也都有试吃,害我吃得快胀破肚皮了,根本就吃不下了,差点没把东西吐出来!

除夕夜最重要的就是吃“团圆饭”啰!大鱼大肉一上桌,马上就被我们一扫而空,为什么呢?因为平常人少,吃着吃着,吃得我都快睡着了;但是,今天人那么多, 感觉菜都变好吃了,更何况是丰富的年夜菜,害我一时嘴馋,把好吃的食物一大口,一大口的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全家眉开眼笑。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可是不胜枚举呢!我希望我和姐姐能学业进步,全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其实新的一年,让人伤心又开心,伤心的是我又“老”了一岁;开心的是大家说我越长越漂亮了!唉!真是五味杂陈。

过年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存留在我的心中。其中,我最happy的就是旅行,我和家人游山玩水,在小车子里过夜也住顶级大饭店呢!生活的体验真有趣,今年过年,我真是大丰收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