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过新年,家家户户贴春联、穿新衣、戴新帽,小孩子们回家帮忙打扫,但我一心只想着跟爸爸妈妈领红包,在旁边混水摸鱼,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只想着快快过新年!
 
除夕当天晚上,大家一起吃年夜饭,开开心心的聊天、领红包,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听说除夕当晚晚睡叫“守岁”,可以让父母长命百岁!所以,我和哥哥就会玩象棋,想晚一点睡觉,希望让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活到一百岁;也希望全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新年啰!亲朋好友来拜年,欢欢喜喜过新年。过新年可以陪妈妈回娘家,外婆家住在乡下,那里遍野稻田、蛙唱虫鸣、视野广阔,任我们追赶跑跳,都可以到处 玩,叫我好不快活,不像都市里的车子来来往往。而且,我们可以在外婆家住几天,远离都市的吵闹喧嚣,让我们放松心情、开开心心的玩耍、快快乐乐的过年。
 
过新年除旧布新,把去年不好的抛到九霄云外,好的留着。过了一年,也让我增进不少智慧、长高了一些。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可以改过我的缺点,变得更努力、更积极,大家也都一样!所以,我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心想事成,就跟我一样!
 
过新年,真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