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跑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我的苦难日,因为是我们学校举办的“接力赛跑”。

平常的我,最爱跑步,每次一下课时,就冲到操场上跑步,每次都跑到汗流浃背、累得要命,但我还是持之以恆不断练习。所以老师在选接力赛跑选手的时候,每个同学都用手指着我,异口同声的说要我参加——“接力赛跑”,还要我跑第一棒。

说到接力赛跑,我又喜又忧。喜的是这一个多么荣耀的事,可以一展所长,证明自己的实力有多么高强,更可以替班上得到最佳的荣誉;忧的是我怕因为我一时的失误而让我们班上的同学走向失败的噩耗,让班上得不到好成绩。那天晚上回家,爸爸见我愁眉苦脸,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心中的恐惧,一五一十的告诉老爸。老爸笑了笑,说我真的是太歇斯底里了,最好不要得失心太重,只要努力就好。但这件事真的让我每天寝食难安啊!

比赛终于来了!当我站上起跑点时,我突然整个人都起了鸡皮疙瘩,可是听到我们班的人吶喊,加油声惊天动地,声音大的就好像快把天震下来了。听到震天价响的 加油鼓励,我整个人精神为之一振,充满了斗志,鸡皮疙瘩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我想现在再怎么犹豫也没啥用,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就赶快跑完吧!枪声一 响,我拔腿就跑。但我发现原本跑很快的我,现在却有点失常,可是我慢慢的超越了每个人,终于和第一名的人并驾齐驱,撼动人心的加油声又开始响起了。就这么一棒接着一棒,最后我们班终于拿到了第一名的宝座。在奔向终点线的剎那间,我们班欣喜若狂、欢声雷动。

“一回生,二回熟。”有了这次宝贵的经验,我已经克服了心理障碍,站在起跑点上不再出现鸡皮疙瘩,而是信心满满的迎接挑战。我一定要表现更好,让大家更对我刮目相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