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友谊赛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扑通!扑通!扑通!”不要怀疑这的确是我的心跳声,不用麻烦送我去医院了,我没得心脏病啦!只是有一颗球正以三万六千公里的秒速朝我脸前飞来……这一切都要从那个夏天说起,那是个炎热的季节,没什么特别,自从……我听到那个恶耗后,那个夏天虽痛苦,但也充满了缤纷的色彩。
  
  一向开心的体育课,这次我笑不出来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躲避球友谊赛。“友谊赛”顾名思义是场促进彼此之间情谊的比赛,但我们都知道,这将是场因为面子而勾起同侪之间战火开端,为了面子我们,不能输。要比赛当然要有选手,唉!我们班人才用尽,在“逼不得已”、“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被选中了,此刻我心中只有一个字“cao”,但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所以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跟他拼了。
  
   球场上,一片肃杀之气蔓延开来,从那句“请多多指教”中我可以听得出来双方的语气有多不屑;从双方对瞪的眼神中我可以看的出来六个字:“我爸是你杀的”,我想这就是社会的黑暗面吧!哨声一响,一场厮杀就此展开,黄色炸弹在上空飞来飞去,害得女生们花容失色,我不禁想问,那些喜爱打躲避的男生都是以此为乐的吗?第一场比赛我们班输了……虽然很呕,但还是不得不认输。
  
  回到班上,全班都被低气压笼罩着,只差没下雷雨,但在老师和那夏天的圣品──饮料的鼓励下,我们班又站起来啰!我只能说小孩真是单纯的生物。没想到,饮料居然有那么大的魔力,我们班越挫越勇,虽然过程中有人抱伤上场,但我们还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前三名,真是令人跌破眼镜加摔断牙齿,连我们自己都不敢置信。前三名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个个臂力强大,杀人不眨眼,最后我们班还是败在一班的手下,跟一班比赛我输得心悦诚服。
  
  经过这次激烈的比赛,我学到很多,胜不骄、败不馁不外乎是最重要的道理,在这场比赛中,大家都是赢家,也都是可敬的对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