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

2018-02-09作者:伊然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六年级图书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了,只见同学们在各自班里的大本营摆了几张课桌,将准备出售的书本在课桌上摆放整齐。同学们有的吆喝,有的举起牌子吸引顾客的眼光,有的当起了售货员,准备为顾客推销书籍或讲解书本内容,可谓是分工明确,整齐有序。

可是,天公不作美,他并没有被同学们积极、团结的表现打动,让我们能够“生意兴隆”,恰恰相反,活动还没进行到一半,我们的“生意”已经越来越冷淡了,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悄悄打入“敌人”的内部,想找一条让我们“致富的路”。原来,有的班级不仅卖书,还设置了抽奖活动灬买一赠一、赠送小礼品和第二本半价等活动,让一桩桩“生意”源源不断送上门来。

为了自己班级的成功“致富”,热心的王斓同学借鉴了别班的“致富之法”,自己掏钱买来了各种各样的糖果,相当于买一本书赠送一颗糖。这个地方果然管用,我们的“生意”又重新兴旺起来了。

尽管我并没有在自己班级的大本营里帮忙,但我也借着这个时间淘到了许多好看的书籍。俗话说货比三家,于是我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在琳琅满目的书籍面前比较同一本书的价格,又简要地看了一下书本简介,终于买到了既便宜又有价值的书籍。

快乐的时光随着下课铃响而结束了,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一共获得了三百三十元,尽管数目不多,却让我们尝到了自已赚钱的滋味,还让我们当了一回小商人,也淘到了好多书籍。有时候想起来,还真是意犹未尽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