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比赛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画画是我的兴趣,我常在画纸上画狮子、老虎、大象、小白兔……等等,每次作画都把衣服点缀的五彩缤纷,有趣极了。

因为有了这个兴趣,所以老师叫我参加画画比赛,我心想,我一定要得第一名,脑袋里不断跑出这个必胜的念头。每一分每一秒是不能浪费,这句话是妈妈告诉我 的,原本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现在终于了解了。因此我便更努力的学习画画。比赛终于来临了,但是比赛当天碰到了台风,所以延期了。这样也让我有更充裕的时间继续练习。

比赛开始了,主题是”我的学校”,就在这紧要关头,我的彩色笔居然没水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直冒冷汗。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这时工作人员借了我一支 彩色笔,让我度过了难关,最后我竭尽巧思、绞尽脑汁,只花了五分钟就将画作涂满了,钟一响的那一剎那,我心中有一个不祥念头不断闪着,我的冠军飞了。

成绩出来的那一天,心中不断的祈祷着能够得名,结果我只得到佳作,虽然成绩不尽理想,但我仍然对我自己说:“失败不是永远,胜利也不是永远;因此要胜不骄,败不馁。一定可以卷土重来。”回到了家,我将成绩告诉爸爸妈妈,妈妈鼓励我说:“不要洩气。”爸爸也鼓励我说:“第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只要有信心,下 一次一定能得名。”听了爸爸和妈妈说的话后,让我对下次的比赛更加的有信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