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的滋味”是什么?我因为什么而幸福呢?一天又一天的过日子,遇见许多人、事、物,即使是渺小的东西,或是一剎那的时间都可以令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每天繁忙紧凑的课程及考试,使我像一个不停旋转的陀螺,被转得晕头转向、不知所措,常常一停下来,心中就有莫名的惆怅及叹息,觉得幸福离我好远好远,痛苦离我好近好近!停了又转,转了又停;原本应该轻松休息的时间却依旧和被关进笼子的小动物一样,动弹不得、欲哭无泪,毫无松懈的时间可言!

可是身边却有许多人看起来比我幸福、比我更能放松自己,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紧绷?尤其在看完一本教我做自己、别钻牛角尖的小说以后,我彻底改观了!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一块小巧的巧克力可以不留痕迹的带走我的烦恼;一本精彩的小说可以彻底赶走我的不安;一杯冰凉的蜂蜜牛奶和打一场有趣的球赛可以让我忧虑焦躁的心随风而去。谁说幸福一定要追求才能得到?幸福它其实无时无刻围绕在你四周,随时等着你来发现它,感受它奇妙的滋味。

幸福就像人生里的每一段回忆,你不会知道它什么时候出现在你眼前,但我们却可以主动去认识它,因为幸福它一直以来都住在你自己的“心里”,它一直与你同在。所以其实我们永远都可以细细品尝幸福的滋味,不是吗?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