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鸟儿在蓝天自由自在的飞翔,是一种幸福;小鱼在溪水悠闲自在的游水,是另一种幸福。在这广阔的天地间,有各式各样的幸福,那我们的幸福在哪?我们的幸福又是什么呢?

我们的幸福在属于我们各自的避风港,家,每当寒流来袭,那冷飕飕的风吹进我衣领时,让我冷的直发抖,不过只要想到全家人围在一起吃热腾腾的火锅,那火锅所冒出的小水滴好像在诉说我内心的感受,暖暖的,而且还有一股幸福的感觉冲上心头。

幸福的感受也能在校园中发掘,特别是上历史课时,好像巧克力一般,因为上课对我们来说是巧克力的表层,苦苦的,然而,当全班都全神贯注在老师所说得故事时,那种全班一起学习,全班一起认真听讲时的表情,就是那香甜的巧克力,这种苦中带甜的幸福,是特别的;下课时,有些人会与好朋友谈天、说秘密、说心事,有些则与同学在操场追逐、嬉戏,这些幸福都是全班共同所拥有的。

其实,要拥有各种不同的幸福很简单,因为幸福永远与我们相伴,只要我们把烦恼先抛到九霄云外,再细心的观察它,用心的体会它,就能发现我们的身边早有各种不同幸福的滋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