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难。这个答案因人而异。而我认为的幸福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和受到令自己快乐的感觉。

快乐的感觉,那莫非是忙了一天后,洗个舒服的澡。夏天,风中掺杂着温热。“热”在大地散播种子,那种子在我们身上生根,发芽,就成了汗水。汗水沾湿的我们的衣服,回家后,打开莲蓬头,一股沁凉的感觉顿时从头窜到脚底。清凉的水,带走了身上咸咸的汗水。毛孔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紧绷的肌肤,在水那温柔的手指,轻轻的按摩下,放松了下来。在身体放松后,被那“热”扰的烦闷的心,骤然间也平静了不少。浴室中,白茫茫的水蒸气,让四周朦胧了起来,轻轻的,缓缓的,慢慢的......。漂浮在空气中,幸福的感觉也透心而入。
洗完后,就像自己正躺在熏衣草园中,香味直扑向我。幸福的味道如钟声般,回荡在脑海中。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不是吗?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