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对每个人而言都有不同的解释,小孩子认为幸福是买到玩具、或玩游戏的时候最幸福;成人认为能安居乐业或是看着小孩安然成长是最幸福的;而身为长辈的人认为能看着子子孙孙团聚一堂时是最幸福的,但是,对于随时都抱着满足的人来说,不论是任何事都是幸福的。

对我来说,我认为最幸福的事是能和家人相处在一起,一起谈天、一起聊八卦,或是和爸爸弟弟打打闹闹在一起……等等都是很幸福的,因为,在这种时候都能和家人联络感情、互相关心的最好时候和方法,所以这种时候对我来说,是最幸福的几件事。

但是,有时候这种时候也会不小心变调,例如:在心情不好时,弟弟又偏偏找你陪他玩、或是,功课很多时,弟弟又要找你交他功课……等等都会让幸福的事瞬间变成让你愤怒不已的事。

不过,这种时候只要稍微转换一下心情,所有的不愉快又将回到原本令人感到幸福的事了,所以,只要能保持着知足感恩的态度,任何的不愉快、令人愤怒的事都又会让你尝到最幸福的滋味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