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因梦想而伟大”,生命因梦想而丰富!只要有愿望、梦想,就一定要努力去实现。每一个人一定都有自己一个最大的愿望,面对梦想,我们应该要筑梦踏实,脚踏实地的去将愿望和梦想,把它们完美的实现。

愿望是多么的奇特,有一个愿望并没有什么不好,而愿望的容量可以比宇宙还大、也可以比细菌还小,因为愿望可以是去穿越时空的夸张愿望,但也可以有一些简简单单的愿望。在多采多姿、五花八门的愿望中,每一个愿望一定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相信每一个愿望一定都会实现,只是时间的关系,有的愿望可以几个星期就实现了;有的愿望需要几年才会实现;而有的愿望可能三亿年后都还没实现,但一定会实现;而实现的长短,就要看看举头三尺的那位神明啦!而想要实现愿望是要有付出的,“成功是一分的天才,九十九分的努力。”不努力是什么事都做不成的,所以绝对不能半途而废、虎头蛇尾。

一个愿望是可以争取的,但还是要努力,而“只要有1%的机会,就要付出100%的努力”,人只要脚踏实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努力,就算在困难的问题、再夸张的愿望,一定可以实现!这给我很大的启发:“努力的人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都很努力。”

我的愿望是零污染地球、做好环保。最近许多人都在说无污染地球,但却很少人做到,有些人只是嘴巴说说,但没有实际去做。面对地球的毁灭,高耸的山脉、茂密的森林、湍急的河流……等,一一不见,臭氧层甚至慢慢消失了。要挽救地球,是有方法的,我们可以出门多走路、骑自行车、多利用大众运输系统坐车到达要去的地方,并且少开车和骑摩托车,而在大楼里试着不搭电梯,改用走楼梯,既节省能源,又可运动健身,保护地球,这样的好方法,那真是一举多得,我们何乐而不为?

你心中有多少愿望呢?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