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小我就喜欢做梦,我常好奇的想像着我长大的样子。长大以后,我可能变得比孩童时代还要忙碌,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着;长大以后,我也可能会变得比较自由,不用受到大人重重的限制,想做什么就去做;长大以后,我可以周游世界、买栋房子、买部跑车……长大以后,我要做的事情可多了:如果有小孩,我还要花很多时间照顾他们;有时候,也许他们还会吵着要我买玩具……

我曾梦想我未来的工作是机长,我会驾驶飞机,带着所有的乘客到世界各地快乐的遨游。我的飞机轻巧的飞上蓝色的天空,穿过朵朵的白云,多么逍遥自在!从飞机上欣赏着窗外的美景,就是一种享受,可以忘掉一切的烦恼。飞机飞得很快,所以很快就可到达目的地,想到哪里玩,便轻易可以实现。更吸引人的是妈妈曾说“机长的薪水很高”,如此既可以赚钱,又可以让我环游世界,又可以满足我开飞机的兴趣,这种工作真是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我立志要实现当机长的梦想。

现在我才小学五年级,要等到长大成人出社会恐怕还要再等很久。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的用功读书、充实知识,长大才能成为一个有知识、有内涵、有智慧的人,才能实现我的梦想。长大了我要用自己努力赚来的钱买东西,靠自己的奋斗实现梦想。

虽然现在我只是个小孩,可以过着轻松、悠闲又自在的生活,食、衣、住、行、育、乐样样不缺,但这些全都要感谢父母辛苦的工作,供我们学习、成长。我也不断提醒自己要努力学习,并且锻链自己的身体。想要实现梦想,除了认真学习,充实自己之外,健康的身体应该也很重要。希望我的梦想会实现,让我真的成为一个机长。

我常常做梦,有时候睡觉时做梦,有时候白天时做白日梦。有时候做的是美梦,有时候是恶梦,但常常是做美梦多于恶梦。我觉得不管做什么梦,只要目标正确,努力去实践,让梦想成真,那过程应该是最美好的。希望我能实现梦想,美梦成真!
作文投稿